天才一秒记住【长江书屋】地址:https://www.cjshuwu.com
8L【匿名】:掏家底了掏家底了,美区把所有舰队都派出来了,足足十个航母战斗群,尼米兹级除了已经“沉没”
的尼米兹号,剩余的九艘全部出击了,连福特号都出来了!
中华区的四个舰队也全部出击了,扶桑造出了超大和级,德区整出了一个主炮口径还要大的兴登堡,这场景太科幻了,我特么只在电影里看到过!
9L【匿名】:一百多艘弗莱彻级驱逐舰!
美区神他妈下饺子么?
10L【匿名】:我大美区世界第一!
和平警察万岁!
下饺子的工业速度!
拯救世界的hero!
11L【匿名】:噗嗤,你们大美区出身的前联合舰队总司令怀特上将被一个露西亚人赶下了台哎嘿~
12L【匿名】:新上任的是瓦西里·伊万诺维奇·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十年前阿刻戎作战的总司令,这没有可比性好吗。
13L【匿名】:你们确定要让一个露西亚人来做本次作战总司令吗?那可是露西亚人,露西亚人来指挥舰队天啊噜……科科,画面太美了。
14L【匿名】:他不是已经做过一次了么?
15L【TAMAGOYAKI】:求你别提十年前那次好不好,我可不想落个全灭的下场。
16L【匿名】:楼上的对露西亚人有意见吗?打完这场仗找个时间出来约架啊!
17L【TAMAGOYAKI】:没有没有,还有别立这种flag好不好。
19L【中华区北海舰队第十九飞行联队大队长李嘉明】:艾森豪威尔号以及杜鲁门号的全体中华区出身机师请使用对接船前往南海舰队旗舰001A号,我们来给你们送新装备和温暖了!
20L【煎饼果子一套走】:新装备?
21L【中华区北海舰队第十九飞行联队大队长李嘉明】:歼-14。
22L【煎饼果子一套走】:我的妈!
我们终于可以不用美区这破逼FA-18了么?
23L【匿名】:你再说一遍“破逼FA-18”
!靠!
比性能啊比性能啊!
都是四代机吹个屁啊!
根本没差好不好!
25L【美利坚合众区第七舰队第十三飞行联队大队长丹尼尔·史蒂芬】:全体美利坚合众区出身机师……啊,算了,我们大美区是负责全联邦的空战机甲供应的,请各位不想用歼-14的抵达最近的尼米兹级或福特级航母更换新式机甲。
26【匿名】:噗!
飞行联队队长在撕逼唉?话说还有什么大新闻啊?
27【第七舰队机库整备组劳伦斯】:没啥,也就福特号拉了一甲板的FA-18E来了:)
28L【匿名】:E型……超级大黄蜂?
29L【匿名】:YEP~
30L【匿名】:卧槽!
无形装逼最为致命。
31L【AMERICA!FUCKYEAH!】:科科,搞笑么?本来百分之九十五的航母都是我们区的,全联邦百分之八十的舰船都是我们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