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长江书屋】地址:https://www.cjshuwu.com
应该说,到五年级分班之后,我们也没再提过凯毅了。
我跟绍祥还是被分到同一班,我们换了老师,换了大部分的同学。
不过我们没有新的伙伴来代替凯毅,一直都是我们两个。
我跟绍祥感情很好,现在也还是一样。
虽然我们吵过架,也打过架。
最严重吵架的那一次,是在小五。
因为我把他的制服弄脏了,我说过他很宝贝他的制服。
只是有一次吃中餐的时候,我跟别的同学在玩,把番茄炒蛋洒在他的制服上。
我们就吵架了,还冷战了一个礼拜。
最严重的打架是在小六,那天也是因为我不小心弄脏了他的衣服。
这次不是番茄炒蛋,是美术课的黑色墨水。
『你每次都要把我的制服弄脏。
』
绍祥愤怒的说着。
「我又不是故意的,不然我帮你洗阿,兇什么兇阿。
」
『你的制服有妈妈洗,我的制服要自己洗。
你如果不要跟别人玩墨水会打翻吗?』
「我就说我帮你洗阿。
」
『我说不用。
』
「那你不要在那里机机歪歪!」
我话一说完,看见绍祥从旁边拿了扫把,从我的头上打下去。
我感觉到疼痛,但是我忍着痛,拿了旁边的垃圾夹,也往他身上打了下去。
我们两个就在教室走廊那打了起来,不知道过了多久,老师上前来制止我们。
也停止了我们的战争。
我不太清楚后来发生了什么事,因为一停下来后,我发现头上流着血。
头有点晕,当我再度清醒的时候,我已经在家里了。
那一次,我的头逢了六针,在额头附近。
绍祥比较惨,因为我拿的是垃圾夹,他的手逢了十五针。
那一次的冷战也比较久,大概快一个月。
怎么和好的我忘记了,
我只记得自从那一次之后,我们在也没有吵架和打架过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