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长江书屋】地址:https://www.cjshuwu.com
随着筱竹生日的过去,距离中考的日子也越来越近,晨曦也渐渐的感觉到了一种压迫感。
时间来到了五月二十五号,距离中考已经只剩下一个月的时候,晨曦把许雪梅和王林,找到一起去吃午饭,筱竹也没有阻拦。
“你说,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丰茂上了四年学了。”
晨曦拿起食物吃了一口,说。
“说说你们觉得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吧。”
王林笑着说。
“我么?对我来说没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
许雪梅淡淡的说,晨曦点点头,说:“也是,也没什么值得你烦心的事情。”
“那你呢?晨曦。
是筱竹,还是许月洁?”
王林坏笑了一下,说。
“都不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我初一下学期英语考满分的事情。”
晨曦想了一会,说。
“不是吧,就因为你考了慢点?”
王林不理解的问
“他觉得印象深刻,是因为那是他第一次觉得他和这些市区的学生平起平坐,或者说,被他们瞧得起的时候。”
许雪梅说完,晨曦笑了。
“好了,说点实际的,你觉得我们三个还会考到一个高中去么?”
许雪梅接着问。
“你俩有可能,我看我是不行了。”
王林说话的时候显得很沮丧。
“别灰心丧气,说起来,前两天的最后一次模拟考你打了多少分?”
晨曦问的是五月十五号的最后一次模拟考试的成绩。
“就是个市重点校中校的分数。”
王林一边说一边叹着气。
“你可以去d区想想办法,不是说咱们d区的孩子考回去会有优惠,能减分么?”
许雪梅安慰着说。
“唉,我这来丰茂上了四年初中,高中又回去了,真不知道如果咱们的小学同学知道了会怎么想我。”
王林说。
“我也担心,就算不回d区,如果考的不好也没什么面子可言。”
晨曦也有些郁闷。
“你俩就是想太多了,你们以为d区的人都和这边的人一样么?你们考的怎么样,咱们的同学还是咱们的好朋友。
他们不会笑话咱们,只会开心的跟咱们说欢迎咱们回家。”
许雪梅说完,晨曦和王林都互相点点头。
“晨曦,说说你和筱竹的打算。
之前你总想的那么乐观,现在就剩下一个月就中考了。”
王林突然很严肃的问。
“之前说了,能考到1中去最好,如果不能的话,应该也不回影响我们感情的吧。”
晨曦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