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长江书屋】地址:https://www.cjshuwu.com
“干嘛走那么快啊。”
中午午休之后,晨曦就拉着筱竹朝kfc跑去,筱竹有些跟不上,说。
晨曦回过头,说:“kfc中午人挺多的,而且咱们休息时间短,我怕来不及回来,走吧。”
筱竹听完,只好依着晨曦一路小跑了起来。
两个人到了餐厅,点完东西之后就开动了起来。
晨曦知道筱竹喜欢吃玉米棒和蛋挞,就特意多买了几个蛋挞给她,筱竹看上去很开心。
“筱竹,”
晨曦轻轻的说,筱竹放下手中的吃的,问:“嗯,怎么了?”
“没事,你吃吧,嘿嘿。”
晨曦摇摇头,说。
“到底怎么了?”
筱竹说,“有什么事情就说啊,别婆婆妈妈的,你可不是这样的人啊。”
“等你吃完了以后我再说吧,我怕我现在说了影响你吃饭的心情。”
晨曦说完喝了口可乐。
“不行,你越是这么说我越觉得不对劲,你现在不跟我说,我就不吃了。”
筱竹拿起餐巾纸擦了擦嘴,说。
“好吧,其实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晨曦想了想,说:“就是今天早上和许雪梅往学校走的时候他问了我一些问题。”
“问你什么了?”
筱竹接着说。
“就是关于咱俩,比如以后能不能在一起,合不合适什么的。”
晨曦支支吾吾的说。
“让我猜猜,她是不是觉得咱俩最后走不到一起,因为我要去1中,你大部分可能是要回d区的?”
聪明的筱竹一下就猜出了晨曦的想法。
晨曦点点头,说:“就是想听听你是怎么想的。”
“我?没什么想法啊。
不过我倒是觉得没什么不合适的地方,而且我也从来没觉得我们会分手。”
筱竹说完。
继续吃起了东西。
“你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分开么?”
晨曦很认真的问,筱竹看着晨曦的眼睛,坚定的点了点头,说:“你真是太能瞎担心了,现在才初四上学期,你就去想中考以后的事情了?再说了,就算我们考不到一个高中,也不意味着我们要分开啊,又不是见不到。
异地恋都算不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