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长江书屋】地址:https://www.cjshuwu.com
天啊,就已经够丢脸了,我到底在干嘛啊?我还是少和他接触比较好。
放学后,我坐在与昨天相同的地方。
「花痴,你早上说有问题放学后再问,是为什么?」任熙不知道何时突然出现在我身边。
「没、没什么啦哈哈!
」我乾笑了几声。
「是昨天的事吗?」虽然声音依旧冷淡,然而我看见了他的眼神中带了点温柔。
「真的没什么啦!
」
「但我想问,不行吗?」
「不行!
」
「但不是你自己要我放学后再问的吗?」他挑眉。
「就说不是那件事了嘛!
」我睹起嘴巴。
「我说过了,你不要装可爱,一点都不可爱。
」
「我不是在装可爱啦!
」我蹙起眉头。
「好啦,不是就不是嘛,这样也要生气,你真的很幼稚欸。
」他睨了我一眼。
「我本来就很幼稚啊!
」
「是、是、是,我看得出来。
」他露出了笑容,不带讽刺、或者嘲笑,而是单纯的笑。
我也露出了笑容,虽然他嘴贱,可是每一次我心情不好时,只要和他说说话,或是吵一吵、闹一闹,心情就会变好,和任熙在一起,我不会因为在意或是什么的,而感到紧张或是拘束,反倒能很轻松的跟他打闹。
在任熙面前我可以不顾形象的玩闹,即使他有时真的很欠揍,但他却总是在我心情不好时突然出现,他有时会付出关心,有时候却是半嘲讽,我不知道他是想气我,还是什么的,但我清楚知道,他是个能让我在难过时露出笑容的人。
其实我也不确定,一直以来,我在意的到底是任熙,还是余瑄?
「花痴。
」我抬起头,看着一旁带着耳机的任熙。
「你一直读书都不觉得烦吗?」他蹙了蹙眉。
「为了达成目标,我无所谓。
」我低下头继续复习。
「唉,你别看了啦!
死读是没用的。
」他直接将课本从我手中抽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