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长江书屋】地址:https://www.cjshuwu.com
而怎样挽回这种局面那,毕竟胜败兵家常事吗,不能因为一次的输赢就评定英雄狗熊吧。
办法就是,你主动带人去找对方的事,不一定非要打赢,只要能证明我不怂你,或者是双方势均力敌,就又能抗旗,旗就没倒。
“我不知道我说这么多大家是不是迷糊了,我感觉很好懂的。
题外话。”
那剩下的就是八班,和十班了。
我说过,一二三是实验班,四五六七是分数还达到一中的线,,而八九十完全就是冲人数的三个班,因为教育局规定每个学院的人数要达到多少的。
或者,就是一些留级生,其他班班主任开出去,就去八九十班。
一二三班人很少,每个班好像是四十个左右,我们四五六七每个班是六十人左右。
而八九十人也少,也是每个班四十个左右。
人家一二三人少是为了老师每个都能照顾到,要学习嘛。
八九班人少,是因为哪有那么多问题生啊,毕竟是一中,所以人也少。
最正常的就是四五六七四个班了,因为人不多不少,也有学习好的,虽然比不上实验班的,但也是尖子生。
就是因为没关系,换句话说就是一些平常家庭的孩子,废话,平常家庭肯定多数嘛,要不然我们四个班人最多。
当然我说的这些不在乎也有特殊的,你像一二三也不是没有那一两个,两三个学习差的,但是人家有关系。
而我们四五六七也不是就没有牛人,也有家里有关系的,但是分数平平,家里也不愿意找,所以让学校自由分配。
我说的这是个别,大部分还是我开始说的情况。
像是八九十这三个班,那就没有意外的,全是不学习的,但不一定是混子。
打个比方,我们班最后一名,学习是不好,但人家就非要大家?不可能吧。
这也是其他班抗子只有十几个人,而白洁就有二十个人的原因。
总共就四十多人,一半就是混子,你说后面那三个班是不是好学生。
八班和十班没听说有挑头的人物,可能是咋这消息不灵通,任鑫林赵乐这种人可能知道,但从来没说过。
所以,现在初一风头最盛的就是赵乐和任鑫林俩个人,没有阿伟是因为都知道他和赵乐是一起的,所以就省略了。
以至于我们抗六班的旗后,走到走廊上,都有人说“诶,这不是六班那伙人吗?”
“任鑫林好像是六班老大诶。”
啥啥啥的,总能听到小声的话。
那时感觉多威风啊,啥年纪就有啥想法嘛。
中午李沫沫还是和我们一起吃饭,中间也遇到过几次锌喆,总是笑嘻嘻的,和锌喆想跟的人却凶吧吧的盯着我。
我也习惯了,但总感觉哪里不对劲。
任鑫林现在在我们班地位是越来越高了,还是大班长。
赵乐有时候也来找我们说说话,其实现在赵乐的风头才是最盛的,还盖我们一头。
都知道白洁就是赵乐打的,一实验班的学院,打的九班的,越传越怕,都说赵乐以后就是我们初一的大旗。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