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长江书屋】地址:https://www.cjshuwu.com
我还想说什么,只见他手一挥“给我打。”
他背后的四个人冲我就跑拉过来。
不怕你笑话,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完啦,跑啊。
但是,教室你也知道,不用说四个人追你,俩人说追你都追的上。
我也很服我自己,现在啦,还在想这些没用的。
我刚从思想中回过神来,“去nm的”
,离我追近的一个人,跳起来一脚踹在我身上。
实话说,他力气不大,但我更不争气,直接,被他踹倒在地。
几个人围攻你,一说你倒地啦,那你很难再站起来啦。
从来没有打过架的我,连捂住头都不知道,傻傻的任凭他们一脚一脚的打着我。
然而,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
“好啦,退回来。”
长发少年大声喊到,这四个人骂骂咧咧的走啦。
足足有半分钟,我才挣扎着站起来。
我起来后,他们已经走啦。
我这打挨的,我自己都发蒙。
我猜可能是六班的人,因为我在六班门口说过“山中无老虎的话”
。
那会的我,还想不到,一封信就能引起别人的妒忌之心,因为女生就能闹的不可开交。
我平复啦一下心情后,身上还在隐隐作痛,不过挨啦没几下,还顶的住。
我先去水房洗漱啦把脸,又用水檫檫身上的土,回教室坐啦一会儿等水干掉,还得回家吃饭啊。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六班的人为啥打我。
虽然平时好多人欺负我,但从来没有发展成为动手啊。
就连李壮也没有对我拳脚相加啊。
就算我心情再不好,走到我家门口的时候,我也在努力调整着。
推开房门,就我妈一个人。
“妈,爸哪啦?”
我妈妈一看我会来啦,就进厨房盛饭去啦“你爸今天加班,先吃饭吧。”
我坐在沙发上,还在看身上有没有土,不会被妈妈看出来吧。
吃完饭,我就回我房间待着啦一刻在客厅都不敢多待。
我还再想,不管怎么说,我都是因为李壮才去的六班,明天等去到学院给他说一说,让他想想办法。
入夜啦,我的习惯就是早睡早起。
一夜无话,六点半,母亲已经为我把早餐准备好啦,我大快朵颐后,踏上啦上学之路。
照样是,我到教室以后没几个人。
而我坐在座位上开始害怕起来,万一六班的人再来找我咋办。
我也想过告老师,但,那不是太丢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