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长江书屋】地址:https://www.cjshuwu.com
而且你也可以想想我们的队伍和对面的队伍相比,整体红度是一样吗?
是一样的吧,天盟明显是质量要高一些的。
我们能打成现在这个样子已经算不错了。
你还想多好嘛?
如果说天盟白天有人有晚上这个水平这个活跃度的话。
我们早就已经打不过了。
也幸亏天盟白天不行,不然再去早就分出胜负了。
怎么可能还在这跟我们纠缠呀?
不过这样也变相说明天盟玩家水平不咋滴,还需要学习和练。
狂丨狮心:我知道你的意思呀。
你说这些我也明白。
但是我就是有些难受啊,我觉得我们打得已经够可以了。
结果山海他们说的话还是一副我们没有好好打的意思。
真的是打个破神盟打成这个垃圾样子,还好意思说这些。
这要是换我们来打神盟,怕是早都已经优势给对面虐了。
帝丨书生:不能这么说呀。
毕竟出分区的时候,那时候的面板实力我们完全可以算是这个区综合实力最差的一个盟。
打成这样,确实是差不多了。
但是如果真的换去打神,感觉我们和山海应该差不了多少。
神盟这赛季是不差的。
进行了补强直接一跃成了和山海一个层次的盟。
甚至正确来说可能还要比山海还要强一些。
毕竟是刚收的人,还没有多好的磨合。
就已经打成这样了。
这要是换了我们,我感觉我们也不一定能拿捏神。
狂丨狮心:哎,打得难受。
我本来想着是在这赛季能躺一个征服呢,现在来开始难喽。
帝丨书生:你刚才不是在说我吗?怎么现在你自己开始了呀?
正常打呗,打成啥样是啥样?
万一我们后面扭转局势呢?
就像现在一样,前面几天我们有想到过可能性会这样吗?是完全没有想到的。
但最后还不是发生了?
慢慢来吧,把体验拉满。
现在趁对面还是两个团在洛阳,我们抓紧反推吧。
如果我们能打进司隶,那整个局势就活了。
所以加油吧。
狂丨狮心:靠了,怎么聊了半天就我们两个人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