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长江书屋】地址:https://www.cjshuwu.com
行了行了,我不和你们吹了,我游戏去了,告辞。
发完消息李续便变成直接退出了管理群。
战场还是那样幽州散人人推进,而破晓这边则是防守为主。
靠着还剩下的要塞,双团不断共享调兵前往这些要塞里。
当然共享要塞调兵只有那么一部分,毕竟要塞又完全全部装不下,所以更多的队伍是直接跨河而来补防。
看似双台这边箭头数量不少,但散人的箭头更多。
尽管李续知道这些箭头不一定百分之百主力,很多箭头可能是斯巴达,也可能是拆迁,但尽管如此性,李续也不敢轻举妄动。
因为一旦动保不准剩下的这点要塞很快就要没得。
所以在明知不可能全部都是主力的情况下,李续也只能继续守。
时间缓缓流逝,幽州散人的推进也不是一成不变的。
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李续这边队伍主力在恢复,同样散人的队伍主力也在恢复。
所以散人直接又开始了集火。
也得亏战场阵地被推进得以缩小,不然以双团现在的主力情况早就应该要被推进干净了。
同样也因为所需要防守的地方过少,防守也因此还能拖一拖。
但也只是暂时的。
守?拖?又能拖多久?守多久呢?李续问了下自己。
自己也不知道。
但李续知道如果再这么下去就百分之百会是慢性死亡。
洛阳战场必要没得。
看着还在保持冲劲的散人队伍,也是开始思索起了该如何是好?双团这边现在已经有点陷入死循环。
不守阵地要塞群真的要没得,继续守的话队伍要没得,同时队伍也会损失一部分。
而现在双团缺的就是队伍。
如果队伍够多,也就能随之开展其他行动了,可惜队伍不够。
明明选择防守,就是为了等队伍补齐征兵,但现在看来选择防守,好像有种更加快队伍的消亡队伍的感觉了,但部首好像又不行
这就有些尴尬了。
李续看着战场陷入沉思。
该怎么办呢?
难道一直这个样子陷入死循环被动嘛?
劣势李续是能接受的,但是一直劣势李续就难以接受了。
同时正常来说,就算对面人多,感觉也不该打成现在这个样子。
但是实际情况确实是这个样子。
李续说实话是有点晕的。
有些没想明白怎么睡觉起来就变成这个样子,虽然按照银雪说的那样也能理解。
但现在自己看着这个战场的情况,就觉得不应该会这么惨。
但事实就是如此,李续也懒得再去想什么了。
目前就先这样吧。
几个小时过去。
时间已经临近凌晨。
即将开始夜战。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