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长江书屋】地址:https://www.cjshuwu.com
破晓丨咸鱼:我去,你这么说,那确实是有点运气不好。
同时也有点抽象啊。
确实也怪不了银雪。
破晓丨银雪:别别,你是让我防守的,结果没防守才导致现在这个样的。
如果选择防守的话,虽然也会被推,但是不可能会是现在这个情况的,尽管对面又来一部分人支援,也不可能会是现在这么惨的样子。
破晓丨咸鱼:还好吧,虽然现在这个局势对于我们来说确实不是很完美,但是好歹是还有一半,也还是有那么点优势的,也算是打出来一点战果的吧。
想想后续该怎么办吧。
就我个人所看,感觉是有点不好弄,确实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弄了。
破晓丨mei:我觉得不用想那么多,就正常防守嘛。
虽然手会导致我们的队伍一直在消耗,达不到满兵的状态,就无法尝试其他什么。
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贵一点?我们会对面推进战场是因此缩小的,也就是我们的阵地缩小了,把阵地变小,那需要防守的地方就会变少,我们只需要叠加队伍的数量,应该是能守住的时间等我两个团数量补起来吗。
无非就是昨晚熬夜的战果要丢失三分之二吧,但总比整个战场全部没有好吧。
而且你们都忽略了一点,我们来支援不就本就是防守散人吗?
为什么就非要想着推进呢?
继续防守就行了。
破晓丨咸鱼:是这么个道理,但是全区的局势现在有点僵持的感觉呀。
我们两边谁想赢就看谁先破这个局破这个僵持呀。
破晓丨mei:我明白你这个意思,但问题是现在我们就算想破也破不了呀。
我们是比对面这群散人强,但是架不住对面人多呀。
本来一开始那些人数是问题不大,还没什么压力的,但是现在随着后续又来了一部分人支援就不一样了呀。
我们还想打赢对面就不太好弄了,既然是这个情况,推进就只能不想了呗,能保持现在这样好像已经是最好的了。
破晓丨咸鱼:目前看是这样,确实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了。
但其他地方不会崩吧?
这如果其他地方出问题,感觉我们完全分不出人来了。
唉,难搞。
破晓丨银雪:怪我怪我,我搞的我搞的。
破晓丨咸鱼:没事的,没事的,反正是我,我也会有你那样的想法的。
这事怪不了你,只能说运气不好吧。
有一说一啊,我自己也是感觉对面战斗素养不怎么高,但是确实没想过会这么抽象,能这么菜的,这让我想我也想不到。
真的只能怪我们运气不好,运气不站在我们自己这边。
现在这个情况就先防守吧,尽可能的让对面推进速度变得比较慢就行。
其他什么事等后面再说吧。
银雪你继续指挥一下吧。
破晓丨银雪:你不指挥你要干嘛。
破晓丨咸鱼:我还没吃饭呀,早知道我就先把饭吃了再来问了。
现在问完感觉食欲都少了很多。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