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长江书屋】地址:https://www.cjshuwu.com
道丨道道:我真是笑了,要塞群都守不住,弘农我们还能守住吗?
道丨马斯克:能不能好好说话?
道丨道道:???
道丨三藏:吵什么,吵什么?有什么可吵的。
道丨道道:我没吵,我只是发表下我的看法。
道丨马斯克:我也没吵啊。
道丨三藏:都说说吧,因为啥吵?
道丨道道:盟主你指挥的弘农战场,你应该知道我说的这些吧?
道丨三藏:额...我号一直是我控号在上。
具体我也不太清楚。
道丨道道:那指挥呢?
道丨三藏:也是我控号在弄。
道丨道道:额......
道丨三藏:怎么了?
道丨道道:没,我就说有点怪。
为什么不先打城。
原来是因为这。
算了,我不说啥了,就这样吧。
按照之前的来就行了。
道丨三藏:不是?怎么了啊?
道丨道道:没,我现在感觉我说的意义不大,也没啥必要了。
道丨马斯克:老大,别管他,按照之前不是挺好的吗?
非要瞎搞,反正我们稳征服,问题不大。
道丨银雪:其实我觉得道道说得有道理的。
道丨马斯克:你怎么也这样了。
完全没必要啊,最后的结局已经注定了。
没必要瞎搞什么啊?
道丨银雪:打出优势利于我们有更多话语权啊。
道丨马斯克:意义不大,反正始终都是输,不如随便弄弄备战下赛季呢。
道丨道道:那下面的兄弟们怎么办?
早上是你在盟频说打出优势利于我们更多话语权,现在搞这一出,你什么鬼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