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长江书屋】地址:https://www.cjshuwu.com
我继续友善的问:「玛莉,妳觉得我们是坏人吗?」
天然呆也关心的说:「玛莉,我们和艾莉丝姊姊她们不是一直对妳很好?」
她的态度终于软化下来:「我知道你们不是坏人啦,也都对我很好。
」
我继续问:「那为什么不就这样安定的住下来?」
玛莉再次沉默了:「…………」
等待一会,我正想开口再说些什么,玛莉终于又开口了,并且态度又软化不少,甚至可以说她似乎已经开始有求于我……
「那个……是因为……」
我平静的问她:「是因为什么?」
「…………」
我稍微追问:「玛莉?」
「…………」又经过好一会,不知道究竟怎么回事,她竟然再次倔强自己,双手重新叉腰,嘟起嘴,立刻转身向房门快步走出去,「你们真烦耶!
我要睡觉了啦!
」
我和天然呆看着粉红萝什么都不再说的转身就走,只能再次看着彼此几秒,然后阿呆才向夏美说:「我有些话要跟哥哥说,妳先带大家回房间睡觉吧。
」
「好。
」
夏美就这样抱着小咪,带着艾莉丝和奈美离开,一起回去二楼房间。
阿呆看着她们都乖乖走上楼梯,才又看着我:「你觉得玛莉是怎么回事?」
我同样充满困惑:「她很明显还有什么话想说?」
她担心的说:「她的旅馆房间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我也这样觉得,不然单纯的保持作为紧急避难所也就够了,实在是没有这个必要非得回去居住。
」
她担心的问:「到底有没有问题啊?」
我直接说:「如果她都不提,我是还不觉得保持那个旅馆房间有什么问题;不过刚才她这样一说,是真的奇怪了起来……」
「我刚才真的忽然想到,她是不是在旅馆房间偷偷收养了什么需要吃东西的小狗小猫,否则为什么刚跟我们一起住的时候整天一直跟我们吵着要回去看看,现在还说想搬回去?」
「收养小动物啊……这样听起来是很合理……」
「所以我在想,她刚才会不会是想问你可不可以带回家养,可是又不敢问?」停顿一会,阿呆继续说:「如果真的是这样,要找个机会暗示她可以带回家养吗?」
我思考几秒,只能说:「再等一阵子看看吧,因为也有可能她只是不习惯住在这里。
」
「嗯,」她总算再次露出温柔的微笑,「那我要回房间休息了。
」
单独和她共处一室的我,又因为愧疚又开始坐立难安的我,只能淡淡的点头。
天然呆再对我温柔微笑几秒,转身就要离开我的房间,并且伸手就要把房门重新关上。
看着阿呆就要离去,不知道为什么,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又觉得不应该就这样让她离开,应该叫住她,干脆趁这个机会好好的再次跟她谈一谈。
就在我依然陷于犹豫的时候,她是真的已经踏出门外走廊,房门就要被关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