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长江书屋】地址:https://www.cjshuwu.com
……】
<第一天:没了相父朕该如何是好啊!
第二天:发现99级岳飞90级韩世忠!
第三天:这不北伐?!
第四天:秦桧:我就是你的新相父
第五天:秦桧卒,刘禅:我没有不北伐的相父
第六天:刘禅拜岳飞为将父,hhh
>
<
个人观点,刘禅就是普通,不能说昏庸。
在说出乐不思蜀的时候,都50多岁了,自己的太子跟着姜维死了,周围的人也都死了,自己还困在敌国,他除了装傻充愣说此间乐不思蜀,他还能干什么呀?>
<重点是刘禅吗?重点明明是刘禅这样的人都知道忠臣不能杀,要北伐,结果宋高宗完颜构就真的杀忠臣…>
<也不是夸刘禅,就是单纯的放条狗在那皇位上,都做得比完颜构好>
<省流:诸葛亮:北伐!
北伐!
北伐!
岳飞:北伐!
北伐!
北伐!
刘禅:好亲切,就像是回家了一样
>
<
还是更喜欢看汉昭烈帝穿成赵构,有那么多兵和钱还有地盘,根本不愁打不赢>
<我喜欢看写李世民穿成赵构的[狗头],官家,你爹和你大哥都被俘虏了
李二:这不是好消息?没人比我更懂怎么处理二圣的了
>
<哈哈哈,我还看过李世民穿成刘禅的[捂脸],天可汗真的厉害,魂穿界最忙的人[点赞]>
<三国那批人,曹操刘备穿过来都能解决,孙权来的话合肥还在,也可以。
其他二代目来的话感觉还是算了吧,宋朝到那个地步积重难返,王安石变法失败了,其他人来了也解决不了宋朝的后患
>
<
其实感觉如果宋高宗和宋徽宗真的想打仗的话,那么像秦桧和六贼多半也会转变立场的,他们就是跟着皇帝的意志来,皇帝想干什么他们都支持附和。
>
<所以大多奸臣,说白了还是皇帝不行
>
<想到后面完颜构为了议和杀岳飞,真tm不是人。
南宋将北宋灭亡的锅甩给了王安石和章惇等改革派,章惇还入了奸臣传…
为了逃避责任,外面打不过,使劲打压内部,南宋真的就挺窝囊的,不对,应该是整个宋朝都不配拥有那么多的忠臣良将。
>
<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