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书屋

第34章 战斗的结束(第3页)

天才一秒记住【长江书屋】地址:https://www.cjshuwu.com

话说团长,我带了点罐头,你要吃吗?”

“嗯?你小子不会是袭击了我们的后勤车队吧?”

“额……不是,是第一骑兵师的人送的。”

怎么感觉这番对话在哪里见过?

“也是,量你小子也没有这么大的胆子。

放桌上吧。

我一会饭点再吃。

谢啦。”

——

“所以说?你当时和一个喷子贴脸了?”

两名士兵正在就前些日子的战斗进行着交流。

当然,是在执勤的时候闲聊着。

也就是俗称的摸鱼。

“嗯……我也不能肯定,看着挺像的。

黄区的枪你懂的,里面打的子弹都不一定是一样的……”

“确实。

话说你当时肘了他一下?”

“是啊,当时只能肘他了。

抽匕首或者拿枪托都来不及。”

这名士兵说着也是比划了一下。

“嗯哼。”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

“话说你觉得巷战有什么技巧可言吗?咱们训练的时候教的那些有用吗?”

“技巧……我不好说。

经历过一次之后我真的觉得巷战的技术含量不高。

每个犄角旮旯都有可能藏着一把冷枪,每个房间可能顶上都开了个洞……我觉得,打巷战除了勇气和人命外其他的东西都用处不是很大。

啊,不过如果手雷有很多的话那也挺好的。”

“你干脆报名当掷弹兵得了。”

就这样,这些事情也算是暂时告一段落。

(吐槽一下,GDI对掷弹兵真的有一种迷之执着。

一代二代掷弹兵还好,数值够。

三代就拉了大胯。

拿来和清驻军的其他单位对比的:丝巾纳米蜂群不值钱,甚至还能用协议TP到驻军建筑脸上;黑手超人无需多言、泰伯利亚毒液兵反步兵能力还算有一手,而且好像还能给敌人挂易伤;你GDI掷弹兵……那个沟槽的弹道,导致掷弹兵基本上很难炸到敌人。

要是没有EMP,这东西还不如不出。

对比同行,掷弹兵只强在他能升级EMP和能在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清驻军。

其他的?GDI反步兵有守护者[为数不多靠谱的守护者]和震波,哨塔也不错、反坦克有最强T1捕食者,猛犸也不是不能出、反建筑……GDI真不缺拆对面家的单位。

所以三代的GDI掷弹兵基本上就是拿来丢EMP的工具人……所以为什么钢爪没有军械库啊?)

喜欢泰拉大地的命令与征服请大家收藏:()泰拉大地的命令与征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如遇章节错误,请点击报错(无需登陆)




新书推荐

传奇篮神氪金养美人,我躺着赢麻了特种岁月美好生活从六零年代开始抢救大明朝极品捉妖系统乱世情歌:农门女将当反派绑定了女主系统赤骨天梯(系统)当幸运值为max时是他唯一的光大话之神武林店小二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龙符枭门邪妻侯门嫡女,相公宠上瘾玄学大佬只想当咸鱼重生之都市邪仙好男人他有金手指[快穿]太古神王西游记:四川话版我的狗狗公司闻名世界豪门拖油瓶,我靠画符爆红全网韶光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