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长江书屋】地址:https://www.cjshuwu.com
看上去只是换掉一个,上路已经让cuvee带爽了,拖了太久的时间。
厂长吐槽:“Letme也是个人才,这时候还贪人头,那不是亏麻了?”
接下来十几分钟,Rng持续在下路投入,看上去人头差不多,但是经济越差越多。
阿布分析起来:“Rng每次都是人多打人少,在下路投入太多精力,还没占到多少便宜,这样打下比赛已经输了。”
和阿布想的差不多,比赛很快进入垃圾时间,Rng一波团战没打过,大龙丢了,经济差距一万多。
此时人头ssg只领先了三个,这才是最恐怖的,证明他们就是靠运营在赚钱,而不是靠着打架拿人头。
meiko嘀咕道:“我突然感觉这个ssg好像没有想象中这么弱,不对,准确来说他们挺强的,真的,他们视野,运营,兵线处理,几乎完美!”
很快,Rng第一场落败。
苏墨看了一眼LpL出征群,没消息了。
过了一会,才看到消息。
Rng、uZI:“没事,第一场试探一下,问题不大。”
edg、c1ear1ove7:“乌兹,你不会要输给ssg这种鱼腩队伍吧,不会吧?”
Rng、uZI:“明凯你别做梦了,我知道你很怕我们进决赛,但这是无法避免的。”
很快,第二场开始,ssg继续放霞洛,Rng还是不拿。
而Rng继续在中路放加里奥,ssg有就拿。
进入比赛画面,这一场前期两队一直育,都是后期阵容,不着急的。
m1xggank下路帮忙拿到人头。
不过因为下路是老鼠,前期比较弱势,拿到一个人头也是育。
一直育到二十多分钟两边都是o:2的人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