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长江书屋】地址:https://www.cjshuwu.com
我还以为这局会赢的,唉有点小?可惜,那个?肥O太猛了。
还好最终赢的是我们!
4L:第?三局是我甚至不?敢回看的程度……此处怒骂垃圾导播一百遍,我当时真以为被零封了!
!
我立刻就把直播关了,努力?思考应该怎么安慰姐们……他爹的垃圾导播!
5L:碗姐守住家后我本来松了口气,当看到她们全员不?管兵线,跑去和?WY打团抢龙的时候,我差点吓晕……云姐指挥要不?要这么狂野啊!
还好WY很快就死光了哈哈哈,对不?起云姐我错了,你是我的神!
6L:第?四局的Slay我可能会记很久很久,太惊艳了,遛得WY团团转
7L:第?五局夸夸SIS全体!
意志力?太强了,大女人的表率!
8L:撕雷姐偷家的时候,我叫得方圆五里都?能听?到!
(对不?起,当时是真没控制住)啊啊啊一锤定音,你姐Slay!
!
!
9L:我还记得升降赛打ZM的最后一局,也是slay偷家,全员从此进入GPL。
这是什?么偷家射!
!
10L:Slay一直挺莽的,但射手的生存环境大家都?知道,她打比赛时必须比任何一个?人都?要小?心翼翼,才能存活下去。
偷家的那一刻,她肯定非常非常爽。
老?娘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要搞一波大的!
11L:确实搞挺大,直接把所谓的大魔王踹去了败者组
12L:啊怎么办,越来越爱姐们了。
跟着她们从全国大赛一路走来,见过她们在GPL的失利,也见过她们畅快地零封对手,她们成长的速度比我想象中还要快得多。
五个?人单拎出来都?很好,合在一起更好!
希望她们越飞越高!
13L:不?管是事业粉还是娱乐粉,粉SIS都?不?会吃亏。
我日常在直播间调侃碗姐,看暴躁的佩佩骂男玩家,偶尔瞎嗑点cp,看粉丝写?的同人,再看些?搞笑向剪辑,要多快活有多快活。
至于比赛这一块,就更不?用说了,简直是稳稳的幸福!
就问这赛季,还有哪支战队比咱姐们儿进步更大!
!
看她们暴揍男队,爽死谁了!
14L:很好,我今晚一定要做SIS夺冠的梦
……
标题:没想到是SIS赢了,预测一下后面的赛事
主?楼:我猜败者组最强的是QC,然后QC和?WY打,毫无疑问,肯定是WY赢。
至于总决赛,我照旧看好WY。
今晚SIS赢得太戏剧,大家都?能看出她们和?WY的实力?差距。
如果第?三局的时候,One晚复活一秒钟,或者大招放歪了一点点,SIS就被零封了!
哪还有后面什?么事儿啊。
WY虽然输了三局,但我觉得是他们掉以轻心,赛前可能压根没有认真研究过SIS。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