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长江书屋】地址:https://www.cjshuwu.com
[导播有毒吧!
故意针对SIS!
就这么?迫不及待地盼着WY赢?水晶还没?炸呢就直接切广告!
]
[确实,导播的镜头明显都是跟着WY这边走的]
[WY可是整个GPL最厉害的强队,正常人?都不会觉得SIS能赢啊!
只有你们这群不正常的粉丝一直吹女?队会夺冠]
[常规赛阶段,WY还浪得很,比赛打得非常随意,实力只发?挥出了?七分,但都能碾压女?队。
双方差距如此明显,我一直都不理?解脑残粉为什么?相信女?队会赢]
[建议回顾一下常规赛阶段WY和SIS选手的打分贴子,写得很客观]
[其实女?队今天的表现已经有很大的进步,比常规赛那次好很多,好歹有还手之?力了?]
[第?一局,刚开始上野2V2打平,前期连OO都没?能打出节奏,直到中后期OO才起飞]
[第?二局,女?队开局被碾压,但是中间搞了?个大反转,差点就能胜过五月,但欧皇完美绕后,把女?队的胜利打没?了?]
[至于现在这局,女?队前期打得挺稳,中期没?打好,现在竟然能奇迹般守住家,也还不错吧]
[对面可是WY啊!
你们对火力全开的WY大魔王到底有啥误解?女?队每局能撑那么?久,已经很逆天了?好吧!
!
]
[网友当然不会对WY的实力有误解,是女?队粉丝异想天开!
她们觉得WY是AN那样的菜鸡,会被女?队碾压哈哈哈]
[女?队当初打AN时也没?有碾压吧,我记得有来有回啊……粉丝是真的飘了?,天天瞎吹,连正主?究竟有几斤几两都不清楚]
虽然SIS守住了?水晶,但论坛的实时直播讨论楼中,已没?有一个人?看好SIS。
除了?少?部分人?理?智肯定SIS的进步,大部分人?都把她们踩到了?底。
所以?连导播的失误也无人?在意了?。
SIS本来就是要输的啊,导播提前切广告也没?毛病,只是太急切了?而已。
直播间弹幕几乎都在夸WY踩SIS,无数粉丝看得心梗。
但也有一部分还在坚持加油打气。
[别?被他们的话带偏!
!
这群人?都是顺风吹,逆风黑,根本没?有思?考能力]
[姐们今天并没?有被碾压,有好几波都让WY吃了?大亏。
所以?我还抱着希望!
]
[WY明显是怀着必胜的信心冲上姐们水晶的,他们气势那么?无敌,但姐们都守住了?!
再往后看看,说不定有转机呢]
[SIS加油啊啊啊]
SIS极限守家之?后,双方都休整了?一波,目前的局面比较平和。
两位解说又开始调侃刚才的戏剧性一幕,然后也在分析SIS还有没?有机会。
“今天的比赛,SIS这边有掉点,但也有高光。
如果她们能将状态拉满,像欧皇那样,完全不掉点,说不定可以?反击回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